江云

咕咕怪在线卑微

AWM[绝地求生]第一章

*ooc警告⚠️

*人设人物是漫漫姐de

*cp只官配

—————开始—————

     祁醉收到小队长给他的戒指之后就决定不做人了。正准备到处讲故事的时候,感到一阵眩晕。再回神的时候,就已经到了一个四面都是白色的空间。


     “炀神?youth?小队长?”祁醉第一时间去找于炀。“欢迎来到王者荣耀,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咳咳咳,不是不是。咳,欢迎来到《AWM[绝地求生]》的上帝视角,其他人还有三十秒到达现场。”


      一个女生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听到炀神还有三十秒就到,一下就缓解了祁醉的慌乱。


      “啊——”一个人从高空中摔下来,在他要和大地亲密接触的时候,一个柔软的海绵垫接住了他,海绵垫立马就被砸出了一个坑。海绵垫再次弹起来的时候,终于看清是谁了。“嘶—不是,队长,您不能接我一下吗?接我一下这么难吗?!”


       祁醉斜了他一眼,开启了嘲讽模式:“就你这样?还接你?你要是不把我砸成重伤我今天就不抱小队长。”


       说话间,身边的场景迅速变化,变成了几张沙发几张桌子的放映厅。再望去,贺小旭,赖华,老凯,辛巴他们都坐在一起,卜那那怒哼一声,拍了拍肚子挤在辛巴旁边。


       眼看原本宽敞的沙发,被卜那那一坐,变得一点空隙都没有了,祁醉霎时间哭笑不得。这时候被叫到:“队长。”祁醉想都没想就知道一定是于炀在叫他。


       走到最前面一排沙发,看见于炀正窝在沙发里,两只眼睛看着祁醉,金色柔软的发丝垂下来,外界眼中的帝国狼犬正跟刚出生的小奶猫一样,双眼湿漉漉的看着眼前的人。


       等所有人都坐好之后,女生的声音又响起来了:“你们好啊!我是系统007,你们可以叫我小七。这里是银河系统空间,也就是通俗意义上的平行世界。你们都听说过薛定谔的猫吧,没错,这个世界上确实是有平行世界的存在的。所以现在我要给你们读一本书。这本书就是在另一个平行空间总结出来的上帝视角。所以呢,认真看吧!说不定就可以知道一些,以前从来不知道的事情哦。”


      祁醉听着,右手扣上于炀的左手,摩挲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开口说道:“有什么可看的,直接自己私底下沟通交流不就好了。”


       “虽然这样很方便,但是主要的问题就是,祁神从来不好好说话,要不就是嘲讽,要不就是骚话,要不干脆不对题。为了维持每一个平行世界的稳定,同一件事情的怨怼不可以超过固定的值,可是调查发现,大部分人对于祁醉的说话方式方法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怨怼。所以我们才选这里。”


       空间里的人听到这里纷纷无言以对。花落没忍住感叹一句:“终于有人知道我们的痛苦了!”


       “哎哎哎,小七,那祁醉不会我们边看他边说话吧。”海啸好笑的看了祁醉一眼,向007提问。


      “我有很多的朋友,有一个在一个平行世界里学了一种叫做禁言术的东西,也教给了我,专门又来对付他,你们放心吧!”007立刻回复了海啸。


      “时间呢?不会在这里呆上几个月吧,那他们比赛怎么办?直播怎么办...”


       “贺娘娘!这个您不用担心,在这里是时间完全静止的,也就是说,当你们回到基地的时候,还是你们离开的时候。”


      “还有谁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就要开始喽!”


      确定没有人再提问,放映厅的大屏幕亮了起来。


      白色的放映屏上,出现了大大的红字:

  

          AWM[绝地求生]

                     你是我的AWM,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评论(8)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