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云

咕咕怪在线卑微

【时代少年团】斗罗大陆衍生 03

-ooc警告

一设定是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

-有私设

一具体设定不了解的可以看合集的序章


【正文开始】


 一晃眼的时间,三人组已经长大了,三个十一二岁的少年向大人们提出想去史莱克学院学习。大人们本不是很同意,一句“天都皇家学院也不错”把三人回绝了去,可架不住三人坚持最终还是放他们前往史莱克学院学习。

 


 丁程鑫在房间里收拾着自己要带的行李,他把东西一件一件放到储物魂导器里,心里期待着七个人可以在大事上也默契一次。马嘉祺斜靠在门口看着丁程鑫收拾,走过去拍了拍他的后背:“别担心了,咱们七个人一向很默契。”张真源进来的时候正好听到这句话,他下意识就脱口而出:“有默契的一般不都是整活的时候吗?”


 

 马嘉祺回头看着他,那副表情将他无奈的心情体现得直白,丁程鑫被他逗笑,担忧的情绪一下就被打散了。他拉来凳子让两人坐下,跟他俩说了说自己知道的信息。


 

 “学院在学习一段时间后会组织小组赛,到时候三个人一组与同年级的学员进行比拼,最后胜出的冠亚季军可以参与史莱克七怪的预备队名额争夺赛,到时候咱们三个一组争取取得名额争夺赛的机会。”丁程鑫拿出卷轴指着第一项,接着刚想再说就被马嘉祺截了话头。

 


 “咱们三个队尽量还是别碰上,碰上就完蛋了。”张真源听完点了点头:“这就是概率问题了,还是要看这届学员有多少人。”丁程鑫对此也毫无办法,只能祈祷命运不要对自己开这样的玩笑。马嘉祺指了指卷轴上的第二条: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这几个字被丁程鑫用红色标注的醒目极了:“咱们要是能进预备队,第一次去就只是观摩,第二次去就能上场打比赛。”

 


 丁程鑫点点头,开口说到:“咱们的目标就是这个,得到冠军后可以得到一位极限斗罗的答疑解惑,也可以去海神成神的地方感受他遗留下来的海神魂力。说不定对咱们回到现实世界有帮助。”这句话激起了三人必胜的决心,哪怕不是为了在斗罗大陆有一番成就也要努力取得冠军,为了回家,为了能再次回到那个从小生长的奋斗的地方。


 

 另一边某个史莱克瞭望塔中的刘父正对两个人嘱咐着什么,刘耀文和宋亚轩听的认真,听到每年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的奖励时,心念一动:这可是回到现实世界的好机会!刘耀文正畅想着回家的场景,忽然被刘父的一句话拉回了思绪。

 


 “我会让眠玉跟你们一起,眠玉,来。”刘父招招手叫过来一个小女孩,继续跟他们说:“到时候会有一个学员考核,要求三个人为一组,眠玉等级年龄跟你们差不多,到时候你们三个一组也有个照应。”刘父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就起身出去了,走之前还嘱咐三个人好好认识一下。


 

 “你们好,我叫岑眠玉,26级大魂师,武魂是火焰精灵,敏攻系战魂师。”岑眠玉声音有点平,看上去白皙的脸上表情有点严肃。刘耀文看着她有点冷漠的样子难得打了磕巴:“你...你好,我叫刘耀文,28级大魂师,武魂是炎月狼王,强攻系战魂师。”说完就等宋亚轩介绍,没想到宋亚轩一直没回神,刘耀文用手背碰了碰他,宋亚轩这才回神。

 


 “你好,我叫宋亚轩,29级大魂师,武魂是人鱼,辅助控制系。”宋亚轩语速慢慢的,声音也有点小,看上去好像有点社恐。岑眠玉感受到身边的气氛慢慢凝固了,就主动提起话头:“你们知道史莱克学院的学院考核吗?”她见两个人摇头便给他们讲了讲学院考核的规则:“学院考核是三人一组,两组之间进行对战。一般小组配置都是一强攻一敏攻一辅助。



在对战过程中不能故意致人伤亡,否则将取消就读资格。比赛冠亚季军的奖励是由教导主任带队前往星斗大森林,为到达等级的学员猎取魂兽,奖励持续有效,什么时候到达等级什么时候可以申请猎取魂环。同时还可以获得与高年级学院一起争夺史莱克七怪预备队名额的机会,到时候就可以去全大陆精英魂师大赛啦。”

 


 岑眠玉说着,自己也有些兴奋,但是看到两个人拉着手好像不怎么关心的时候有点失落。看上去那么帅的男生怎么都不喜欢女的啊,她心里不免吐槽,不过一想到这两个人是竹马,一起长大。瞬间就觉得好像看他俩谈恋爱也不是什么不能接受的事。

 


 三个人在互相了解,练习配合度的过程中也渐渐成为了朋友,岑眠玉看着两个人黏黏糊糊总是忍不住别过眼去,一天三省自己,为什么要和这两个虐狗的人组一队。关键是这两个人还没点自觉,吃饭睡觉训练都要黏在一起,分都分不开,说好自己和刘耀文1v1的时候宋亚轩都要偷偷帮忙,拜托,我才26级,他已经28级了喂!

 


 当然了,这种事情我当然要告诉刘老师,结果就是他俩站在院子中间举水桶。听上去好像很解气,可是我要围着院子跑圈!他俩就看着我累的大喘气,扎着马步在那里说小话。靠啊,为什么不跟我说小话,这还不如跟他们一起举水桶。

 


 所以当岑眠玉站在史莱克学院门口的时候内心是解脱的,终于不用被迫嗑糖了,终于可以选择性嗑糖了。刘耀文站在入学的队伍里左顾右盼,盼着能看到兄弟们,结果还是宋亚轩发完呆回神的时候看到了站在入学审核处的贺峻霖。

 


 此时贺峻霖正用魂力水晶球测试魂力,一边的严浩翔好像不是很担心他能不能入学,当魂力等级出现在水晶球上的时候也印证了他的行为。32级的魂尊,这样的魂力在入学学员中也算得上是佼佼者,审核处的学长看了他一眼,像是在笃定他就是这一级的领军者。

 


 同样的,严浩翔也顺利通过了考核,跟贺峻霖一样的等级让学长不禁感叹:现在的孩子天赋就是好。严浩翔进到大门里就看到了等着他的贺峻霖,他搭上贺峻霖的肩膀搂着他往宿舍方向走,贺峻霖被他搂的踉跄了一下,把他搭着的手薅了下来:“热啊大哥,热。”

 


 严浩翔脸上的表情瞬间委屈起来,只好退而求其次,牵着贺峻霖的手走。没想到的是,路上正好碰见去食堂的张真源,他俩跟见了亲人一样:“张哥!”张真源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是谁在叫他,等看到了他俩才认出来。三个人抱作一团,贺峻霖蹭着他哥的脸:“张哥我想死你了!”


 

 严浩翔和他抱了一下就送开了手在旁边当bking,看见贺峻霖蹭张真源脸连忙把他俩拉开。张真源拉了拉凌乱的衣角,问他俩:“你俩什么时候碰上的?”严浩翔抢着回答:“刚穿过来没几天就遇上了,你没遇到马哥他们吗?”张真源摇了摇头:“我跟马哥丁哥也是穿越过来没两天就遇到了,可是一直没有耀文他俩的消息。”

 


 “对了,你俩吃饭没,马哥他俩已经先去食堂了,一起去吗?”张真源问了问看上去好像很轻松的两人,他俩告诉张真源自己还没去宿舍。张真源点了点头:“那我给你们带回来吧,你俩先收拾,到时候我跟丁哥他俩找你们去。”说完三个人就挥挥手去了两个不同的方向。

 


 贺峻霖走到走廊的尽头找到了宿舍,门把手看上去还算干净,可是当他推开宿舍门的时候,一股灰尘的味道直扑面门。贺峻霖咳嗽两声,用手捂着口鼻皱着眉头走进去,严浩翔好像也没见过这么多灰的宿舍,复制粘贴一样的动作让贺峻霖跟他面面相觑。

 


 “先收拾吧。”贺峻霖闷闷的声音从手底下传出来,严浩翔从储物魂导器里拿出了一块毛巾和一个盆,打算先把床板擦擦。两个人一起走到洗漱间接水,好在宿舍里有独立洗漱间。两个人把一块大毛巾分成了两块,开始他们的擦灰工作。

 


 等到张真源探头探脑往里看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累倒在铺好床上,两块毛巾也已经从白色变成黑色的了。张真源走进来,把带回来的饭菜放到桌子上,后面跟进来的两个人也一人拿了些吃的,严浩翔挣扎着起身,双手撑在床上,有气无力的说:“马哥丁哥,我好想你们啊。”


 

 贺峻霖瘫在床上装死,听到马嘉祺和丁程鑫来了,也没力气挣扎起身了:“马哥丁哥我想死你们了,要不是起不来,我肯定给你们一人一个kiss。”丁程鑫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胳膊:“别,你还是瘫着吧。等亚轩和耀文也大扫除结束再抱。”


 

 贺峻霖像是有了点力气,猛地起身:“你们找着他俩了?”马嘉祺点点头,这时候外面突然探进来一个小脑袋:“你们在讲我们迈?”马嘉祺回头看见一米六的小丸子正扶着没关的门看他们,还没等贺峻霖说想念他,后面就又跟了一个小脑袋瓜子:“看什么呢?”

 


 贺峻霖从床上站起来,朝着宋亚轩就冲过去,结果半路上被严浩翔拦了:“你让他俩先把大扫除做了。”刘耀文听了这话,想着回去收拾。结果想起来自己哥哥都在这,他立马回头:“哥哥们,能帮帮我俩吗?”宋亚轩也反应过来了,眨巴着眼睛看几人。

 


 五个人沉默,张哥措不及防说道:“耀文亚轩真可爱。”丁程鑫看着重回一米六的小丸子和小鱼肚忍不住想揉脸,看见他俩这么期待的看着自己,实在是遭不住答应了他们。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